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魔方公寓落地全国首个“骑趣青年社区” 租赁生态再升级

 2019-09-23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支持“一租到底”的长租公寓,近期又将“租文化”推入新高潮。9月6日,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宣布与哈啰出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在南京推出了首个潮酷青年集结点——“骑趣青年社区”,通过社区共建、社群营造等方式,双方构建了长租公寓+长租车的场景联合,为提倡“以租代买”住房理念的城市新青年打通了更多“租即拥有”的新消费方式。

“骑趣青年社区”为何落地魔方?

过去十年,人们的居住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在租房租赁市场,从个人房东到小中介,再到连锁品牌公寓,交易者的身份越来越机构化和合规化。这种行业进步,得益于背后的两股推动力量,一个是政策和相关政府部门的鼓励支持,还有来自一直用更优的解决方案来规避传统租房乱象的公寓运营机构。这十年,正好是魔方创立的十年。

作为集中式连锁长租公寓的开创者,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主营公寓运营,并且一直在做着经营“人”的生意。围绕居住这个需求,魔方已经通过多种产品对它做出了不同的诠释。魔方公寓、魔尔公寓、9号楼公寓、V客青年公寓,四个品牌已经深深扎入了不同的租房消费群体中。城市精英、职场新人、高级白领、基层一线,在魔方集团旗下的各个品牌公寓楼里,都能发现他们的身影。

此次,魔方牵手哈啰,引入HELLO STATION,将支持周租和月租模式的高性价比哈啰电动车带入公寓场景,正是魔方基于对青年人群生活需求的关注。在双方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上,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江浙分公司总经理桑旭家表示,“魔方对南京市场尤为重视,截止目前,魔方公寓在南京已开业30多家门店,从新街口、大行宫、夫子庙、龙江路、迈皋桥,到江宁百家湖等每个核心商圈,都至少有一座魔方公寓。为了方便南京的年轻人上下班通勤、生活娱乐,每个魔方公寓门店的选址,我们都遵循30分钟生活圈的原则。

为了将当下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人的追求奇趣生活、乐活生活理念通过场景落地呈现出来,哈啰出行在魔方公寓南京旗舰店胜太路店推出首个“骑趣青年社区”,实现了长租公寓+长租车的场景联合。哈罗车服华东区总经理阮金葵表示,“哈啰出行将与公寓的有趣场景结合,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造骑趣青年社群,这次骑趣青年社区计划,是在依托哈罗大数据深度用户画像的基础上,集中为18—30岁的都市青年人群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出行体验。”

未来,魔方将联合哈啰出行为当代“租青年”提供更好的服务,并通过派对,兴趣,探索,户外等青年社群活动玩转公寓生活圈。

作为一个主题色彩浓厚的青年活动地,胜太路店的高颜值和高配设施将为具备潮酷文化的骑行社区增添更多魅力磁场。600㎡的户外互动区和200㎡室内公区的豪华配置,足以称霸整个长租公寓。

构建衣食住行租赁社区新生态

魔方与哈啰的战略结盟,代表的是长租公寓+长租车场景的一种联合,这是魔方衣食住行租赁社区新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发布会上,桑旭家也表示,“为了能够进一步满足魔方住客全方位的租住需求,魔方正在构建衣食住行租赁社区新生态,引领多元化生活方式,从潮玩、社交、生活配套各个维度打造综合租赁社区,联动城市资源为年轻人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哈啰是目前中国绿色出行的代表,致力于让每个人都可以便捷的进行短途出行,减少交通拥堵和城市污染,出行更自由,我们鼓励每一位魔方公寓住客去践行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

目前哈啰出行与魔方在上海,南京,成都等地展开合作,HELLO STATION将进驻到全国近100家魔方公寓,为魔方公寓的租户提供近在眼前的出行服务。未来随着双方合作的进展,将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和门店加入到合作计划中来。

致力于通过打造以公寓为核心的生活服务平台的魔方也将不断完善租赁产品和衣食住行租赁社区新生态,汇聚更多最优质的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文化娱乐等资源,为南京以及全国的租房青年提供更加完善的公寓配套与服务,聚焦租住本质,成为中国“新租住时代”的标杆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赁
长租公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