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完美收官!「上线了」联合主办GitHub中国首场官方见面会

 2019-09-23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 月 17 日,由全球最大开源社区 GitHub 与「上线了」联合主办的GitHub中国首秀·官方见面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GitHub是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网站

也是全球最大的开源软件与项目所在地

据统计,GitHub 已累积为全球超过 4000 万开源爱好者提供代码托管服务,超过 210 万家企业与组织使用 GitHub 构建软件与管理项目。

GitHub首席运营官:Erica Brescia

在这里,开源爱好者们可以分享自己的代码为他人所用,也可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一起交流学习,共同完善自己的代码、快速提升个人技能。作为迄今为止公开托管开源项目最多、代码最全、涵盖技术生态最全面的平台,GitHub 活跃着众多社区贡献者,成为全球最大的开源社区。

GitHub COO Erica Brescia 与「上线了」CTO 郭达峰

首次在中国举办官方见面会

汇聚业内顶级开源爱好者与贡献者

· 永久免费,专注开源服务:

此次见面会是 GitHub 在中国举办的首场官方见面会,由「上线了」联合创始人兼CTO郭达峰担任主持人。现场除了有 GitHub 首席运营官Erica Brescia做精彩演讲,GitHub还为大家带来近期团队新动态,并且在见面会郑重承诺将为所有用户提供公共仓库永久免费使用的特权。

GitHub Sr 解决方案工程师 :Jennie Ohyoung

· 明星讲师阵容

作为本次见面会的亮点之一,来自国内顶尖的开源项目作者在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讲师们通过分享自己接触开源软件、从事开源项目的历程,阐述了对开源项目的看法及其对自身的影响。真实的案例故事,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赢得台下听众掌声不断。

· 限时极速演讲

在见面会 Lightning Talk 环节,来自参会者报名的 8 位讲师为参会者呈现了自己的开源项目。闪电般的演讲速度,金句频出的项目解说,赚足了掌声与喝彩。

此次见面会吸引超过 200 位开源爱好者报名参会,也为众多国内开源爱好者,提供近距离接触顶尖开源项目与技术的机会。未来,「上线了」也将持续发力,创造更多技术交流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