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西昊出席人体工程学电脑椅标准研讨会

 2019-09-23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1日,《人体工程学电脑椅要求》标准研讨会在北京京东总部成功召开,西昊作为受邀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标准研讨会由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京东家具联合发起。会议吸纳了来自、京东家具、中国人体工程学专家库、人因与工效学重点实验室、震旦(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西昊家具(深圳)有限公司、进永办公家具(上海)有限公司、佛山市优坐家具有限公司、蒙城县习格家居有限公司、杭州启元科技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妙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电脑椅生产者、经营者、使用者、消费者、科研机构、检测及认证机构等相关方代表参与。

研讨会解读了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团体标准制定的背景意义,报告了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团体标准研制进程情况,介绍了人体工程学电脑椅领域最新进展。与会专家代表就“人体工程学人体测量数据在电脑椅领域的技术应用”、“几何参数、调节特性及物理特性检定评价办法”、“人体特性适应度评价指标及检测方法 ”等重要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

西昊工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帅在发言中表示:人体工程学电脑椅标准的制定,对规范市场、引导行业良性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支撑和推动作用。良好的人体工程学产品,必须符合人体的生理结构和使用习惯。西昊专注于研发和设计,自创立之日起就非常重视人体工程学在电脑椅产品中的应用,多年来对人体工程学的研究与探索从未间断。我们通过对坐姿、压力分布等因素进行深入研究,努力使电脑椅在使用时达到一个平衡点,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带来的舒适体验。

未来,西昊还将携手深人协和京东家具深入探讨更多相关类目的人体工程学标准,夯实基础,做出精品,逐步实现评价结果有效溯源和标准统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体工学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