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社群团购2.0 将于10月15日在杭州第五届社群团购大会期间发布

 2019-09-23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6-2017年以清货为代表的社群团购模式的萌芽,2018年有了雏形到2019年社群团购成为新零售代表快速崛起。社群团购从粗旷的社群里卖尾货、低价产品,逐步形成一个产业。在2019年有了行业社群团购大会、社群团购展会,举办了社群团购节。社群团购供应链、服务体系日趋成热。

社群团购是当下最轻,也是最容易学习的移动社交电商创业方式。借助手机为终端,只需了解社群团购的运营逻辑:怎么干!以及社群团购的货源:货从哪里来!而沸点天下联合蓝门4458在全国几个城市举办社群团购大会解决了:怎么干和货从哪里来二大问题!

自2019年3月22号,沸点天下与蓝门4458联合发起第1届社群团购之后,至第五届社群团购大会的到来。我们看到,社群团购之风在电商,微商,电视购物,实体纷纷转型社群团购。经过207天深度接触329个社群团购平台,413个供应链,以及261个社群团购创始人之后,总结出领先的社群团购平台,受欢迎的产品以及起盘,运营方法论。2019年10月15号,将在杭州G20峰会会场做行业内首次发布。

社群团购从独自摸索到专业化、精细化运营的社群团购2.0时代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营销
社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