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蝶精斗云云会计软件功能 内置三大会计制度

 2019-09-25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某首歌唱到: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这对于很多会计软件来说恐怕也是一样的了。有些企业弄不明白为什么自家的会计软件价格较低,功能不错,售后有保障,可所拥有的用户却那么少呢?这就涉及到一个较为古老的哲学问题了:酒香到底怕不怕巷子深呢?这个问题讨论起来没完没了,本文还是来说说金蝶精斗云云会计软件怎么样?功能有哪些呢?

金蝶精斗云云会计软件,是一款拥有一个月免费试用的财务管理软件。金蝶精斗云云会计软件丰富的财务功能,让金蝶精斗云云会计在众多方面脱颖而出。需要说明的是,金蝶精斗云云会计软件是针对会计这个岗位的应用,金蝶精斗云云会计软件的账簿功能比较不错,录入凭证即可查询账簿,提供多维度账簿查询。支持总账、明细账、多栏账、数量金额账、核算项目类账簿查询。

金蝶精斗云云会计软件还有着三大会计制度,比如说有着内置新会计准则(2006年颁布)、小企业会计准则(2013年颁布)、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支持企业准则间报表切换,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需求。金蝶精斗云云会计软件自动生成三大财务报表,一键上传至税务系统,不用重新整理报表和数据,不用反复登录报税系统,省去手工填报的繁琐流程,1分钟完成报税,效率提升好几倍,帮助小微企业缩减成本,提升财务管理效率。

我不要你怎样,金蝶精斗云云会计软件也不要你怎样,与其想半天没头绪,倒不如去试试金蝶精斗云云会计软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财务管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