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很多人抖音带货用dou+ 到底有什么作用?

 2019-09-27 15:18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ou+有什么用呢?

1.上热门(提高曝光量):

热门视频,没涨粉并且一毛钱都没赚到的案例我看过太多了,上热门的因素很多,视频不够优质烧起来也不会走太远。

如果是提高曝光量还可以考虑,至少我们的视频数据会更加漂亮。做企业的可以增加自己品牌的信任背书,公众号只有几十个阅读量的时候,当然要推公司的抖音给客户看!

2.电商转化

通过dou+投放把视频里的购物车推给更多潜在客户看,加强视频的展示效果,评论区的引导,完成电商转化。

把它当淘宝直通车玩,也是我这次实操的目的。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