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有道即将赴美上市 将成网易系首家独立上市公司

 2019-09-28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网易有道将于10月中旬启动PDIE(分析师预路演),赴美上市计划提上日程。第一财经记者独家获悉,网易有道有望最快将于9月末、10月初正式提交上市申请。

如果顺利IPO,网易有道将是网易系中第一家独立上市的公司。

据悉,在网易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中,网易高管表示,在线教育方面,网易有道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凭借着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强大的内容和开发能力,网易有道稳步建立了一个庞大、活跃和多样化的用户群,在2019年二季度平均月活超过1亿。

在2019年年初的时候,网易方面就曾明确表示,教育、游戏、电商、网易云音乐将成为未来网易重点发力的业务。由此可见,教育在网易被提升到了一个重要的战略层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