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发布会现场上手体验华为Mate30 Pro 5G,测试5G速率表现惊人

 2019-09-28 10: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9.26),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了以“重构想象”为主题的华为Mate30系列国内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了华为会员/花粉、媒体朋友、互联网嘉宾、华为合作伙伴来临现场,同时也通过各个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放,可以说是一场相当盛大的手机新品发布会。

作为2019年度华为旗舰手机产品,在设计上,华为Mate30 Pro 采用88°超曲面环幕屏设计,突破了智能手机固化的边界;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以及Halo圆环更是带来了华为Mate30系列标志性视觉元素;同时还有在手机操控方面的革新交互方式,让华为Mate30 Pro 从美学设计和科技元素由内而外贯穿了整个产品。

华为Mate30 Pro 5G作为华为第二代5G手机,相信大家一定很关注华为Mate30 Pro 5G版本在5G体验上的表现,下面数码大叔就在华为Mate30系列的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带来华为Mate30 Pro 5G手机关于5G方面的上手体验。

华为Mate30 Pro 5G版本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芯片,不同于业界普遍都采用外挂形式来实现5G通信,麒麟990 5G采用了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上,相比传统的4G SoC+5G Modem的解决方案,功耗表现优化20%,带来更长效持久的5G体验。

通过SIM卡管理可以看到华为Mate30 Pro 5G是一款网络制式兼容性很强的5G手机,华为Mate30 Pro 5G版本采用了双卡槽设计,同时支持5G+4G双卡双待机,支持5G+4G双卡双待,两张卡槽一张支持5G网络,一张支持4G网络。当一张卡处于通话状态时,不影响另一张卡接入电话和上网,轻松实现智慧双卡切换。在5G建网初期偏远地方信号覆盖不足的情况下,华为Mate30 Pro 5G可以通过智能切换到4G网络从而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同时,基于华为在5G领域的技术积累,当用户使用华为Mate30 Pro 5G手机时,如果遇到5G信号较弱的场景,内置的麒麟990 5G芯片可以通过智能上行分流设计,实现视频直播、短视频上传等应用场景下进行5G和4G网络的同时使用。

在中国移动5G 网络环境下,使用了Speedtest 软件对华为Mate30 Pro 5G 进行了5G的下载和上传速度的测试。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到,在5G环境下华为Mate30 Pro 5G 的下载速度高达1569 Mbps,而上传速度也达到224Mbps,相比4G网络,这个速率要高达10倍之多,同时延时仅为19毫秒,而且抖动和丢包率没有发生,从测试中可以发现麒麟990 5G SoC芯片的表现相当的强悍。

在应用下载体验方面,在5G网络下数码大叔进行了相关应用的下载测试,测试选择了一款1.6GB的王者荣耀游戏进行下载,下载速度最高达到了107.12M/s,整个下载过程可以说基本不需要进行等待,几秒就已经下载完成。

对于喜欢玩大型游戏的用户来说,云存储是解决手机内存不足的最好方法,在云游戏体验方面,华为Mate30 Pro 5G的表现又如何呢?

通过现场的体验,我们发现保存在云端的游戏在5G环境下,可以实现快速的加载,相比4G网络下的云端加载的速度,华为Mate30 Pro 5G实现了高出数倍的加载效果,在游戏的运行和操控上,整体表现更加的流畅,通过实拍的游戏画面可以看到游戏的画质很细腻。

相比市面上其它品牌的5G手机,华为Mate30 Pro 5G其实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以及在5G时代的领先性,那就是华为Mate30 Pro 5G是一部商用的5G双模手机,同时支持SA/NSA5G双模组网。

在早些时候,大叔就收到了中国移动关于5G手机的SA/NSA网络组网模式下的使用提示。表示运营商网络升级后,仅支持NSA的单模手机,在仅有SA网络地点将将无法连接5G网络, 可以说是SA独立组网模式才是5G未来发展方向。在国内5G网络架设日趋成熟的环境,对于想买5G手机消费者来说,当前5G手机华为Mate30 Pro 5G才可以算是一步到位了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