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30epro和mate40区别哪个好

 2021-01-22 17: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的mate30epro和mate40都是搭载麒麟处理器的华为手机,发布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那么华为的mate30epro和mate40到底有什么不同呢,想必也有不少人是比较好奇的,今天我们就来对一下这两款手机的参数,看看哪个更好,还有就是需要了解其他手机的朋友也可以在中国排行网上搜索相关信息。

一、参数对比

二是外观方面

华为Mate30EPro采用了6.53英寸 OLED屏幕,与刘海全屏一样,也不支持高画幅。

华为mate40Pro:6.5英寸,68度单孔曲屏,2376X1080分辨率,ppi402。

总结:就屏幕而言,搭载了90 Hz的华为mate40更好,能给用户带来最佳的手机性能体验。

三、性能配置

华为Mate30EPro搭载麒麟990 E 5 G SoC芯片,7 nm+ EUV制程,集成5 G基带,同时支持 SA和NSA5G两种模式,/3 G/2 G频段的国内三大运营商?运用创新达芬奇架构,大核加微核 NPU,智慧升级,算力再一次提升。配有1476 GPU,轻松驾驭大型3D游戏,操作流畅自然。

华为mate40搭载麒麟9005 G SoC旗舰芯片,令人惊叹。采用5纳米制程,集成150亿+晶体管,性能跃升中央处理器主频高达3.13 GHz,24核Mali-G78 GPU;创新双大核+微核 NPU架构,智慧再次提升。

反差:华为mate40表现更出色

四、摄影作品,6400

华为的Mate30EPro前置摄像头有3200像素, f/2.0光圈:后置摄像头有4000万像素(超广角, 8光圈),超感光相机有4000万像素(广角, f/1.6光圈,支持 OIS),长焦距,800万像素,支持 OIS),自动对焦。

华为mate40前置摄像头1300万个象素感知摄像头(广角, f/2.4光圈)+3D深感摄像头:5000万个象素感知摄像头(广角, f/1.9光圈)+2000万象素感测相机(超广角, f/1.8光圈)+1200万象素感测相机(f/3.4光圈,支持 O

比较结果:华为的Mate30EPro前置后置性能好,华为的mate40更好。

记忆5.续约问题

华为Mate30EPro配备4500 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0 w快充,华为27 W无线超快充,支持无线反向

华为mate40配置4400 mAh电池,支持66 w快充,支持无线超快充50 W,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比较结果:华为mate40的续航更好

概述

上述就是华为mate30epro与mate40的区别以及参数对比,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对这两款手机都有了大概的了解,至于哪个更好,就看大家的喜好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华为mate4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