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依托智能科技 威马汽车强势上榜“2019顶尖创业公司排行榜”

 2019-09-29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人工智能作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正全面赋能各行各业。近日,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发布了“2019顶尖创业公司排行榜(中国)”,凭借自主知识产权的硬创新实力、扎实的正向研发体系与科学高效的人才体系,威马汽车实力入选榜单。据悉,在上榜的25家企业中,有近半数的主营业务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并与产业落地应用相结合。这一榜单也从侧面印证了人工智能已成为驱动中国新经济增长的重要动能之一。

作为智能科技的开拓者,威马汽车已抢先占领了人工智能在车辆应用方面的科技高地,自动驾驶和智能座舱已成为威马汽车承载人工智能技术量产落地的载体。据了解,在自动驾驶方面,威马汽车已于2019年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在智行2.0版威马EX5之上,让过去仅在部分豪华车上配置的尖端科技普惠于民。同时,威马汽车在L3、L4等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建立了深厚的技术储备,并通过密集的道路实测为量产落地打下坚实基础。智能座舱方面,威马汽车以“全车交互智能化”的创新理念,打通地图导航、社交、智能家居以及能源等领域,提供全场景智能交互服务。此外,威马汽车软硬件一体的全生态OTA升级能力令用户尽享“常用常新”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为用户的智能化生活再添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威马汽车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现场,展示了模拟9大常见行车场景的V2X车路协同技术与低速限定场景下的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解决方案“Project W—按需出行计划”,不仅呈现了安全、便捷、高效的智慧交通美好图景,还凭借着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前瞻探索与多维布局,威马汽车荣获“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无人驾驶应用场景暨中国赛道AI交通”最佳创新奖。

未来,威马汽车将不断用战略、速度和实力,夯实正向研发基础,加速开拓智能科技,为更多用户打造美好的出行体验,并持续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化进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