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打造“一管到底”服务体系,腾讯微保为用户提供优质保险体验

 2019-09-30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推动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快速接轨,互联网与金融业的深度融合直接促进了互联网保险的诞生。随着大数据与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众多资本纷纷入驻,互联网保险由此进入了“百家争鸣”时代。作为腾讯旗下保险代理平台,微保依托腾讯平台的连接与大数据能力,携手国内多家知名保险企业,推出了贴近用户需求的互联网保险服务,成为互联网保险行业中的佼佼者。

2012年至今,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完善,催生了众多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共生和融合,互联网保险就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产物。随着互联网产业的日益壮大,腾讯、阿里、苏宁和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巨头纷纷进入互联网保险行业,推动着互联网保险的高速发展,参与主体和商业模式不断创新,互联网保险进入了多元化发展的阶段。日益激烈的竞争为互联网保险行业带来了机遇,也为入驻的资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想要在“众星云集”的互联网保险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并不简单。

传统保险与互联网巨头的不断深化合作,使得互联网保险行业逐步走向成熟。如今,互联网保险发展初期的红利正逐步消失殆尽,想要成为互联网保险行业屹立不倒的赢家,关注用户的需求和解决用户的痛点,是行业发展成熟的必然趋势。

面对互联网保险行业日益紧张的市场,微保CEO 刘家明表示,互联网保险下半场,服务与信任最重要。为此,腾讯旗下保险代理平台微保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旨在打造让用户惊喜的好保险与好服务,实现“好保险、放心买”。

微保CEO 刘家明

作为腾讯旗下保险代理平台,微保承载了腾讯平台的连接和大数据能力,为用户从众多的保险产品中严选出性价比高的保险产品。针对用户不同的保险需求,微保携手国内多家知名保险企业和医药企业,创造性地推出了包括百万医疗险、药神保等在内地多款互联网保险产品,全面满足用户为自己、家人和财产等投保的需求。

行业的高速发展吸引了众多资本的入驻,但是行业的崛起却不代表着行业服务真正得以完善。据行业数据显示,90%以上的保险平台没有提供保险专人服务,遇到问题只能投诉客服或机构。不成熟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和不完善的售后服务,对于购买了互联网保险的用户来说,无异于隐形的“毒药”,很容易一招致命。

为了给用户提供贴心的保险服务体验,微保输出腾讯的“连接、大数据、安全、场景”核心能力,与保险公司深度合作。通过结合微保的用户触达、风险识别、网上支付,跟保险公司的精算、承保、核赔和线下服务能力,实现全行业的生态共享共赢,最终让用户受惠。

针对“投保容易理赔难”的用户痛点,微保首次提出“一管到底”的理赔服务特色,“管报案、管过程、管结果、管体验”四大闭环理赔流程,打造靠谱理赔,让微保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互联网保险。其中,“一管到底”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不放过任何一个争议,合理地为用户争取权益。

据腾讯微保最新发布的《微医保2019二季度理赔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微医保累计赔款近1.3亿元,其中二季度理赔金额为7800万元,比一季度增长65.1%。理赔金额的持续走高,表明越来越多的网民正成为腾讯微保的用户,而用户群的不断扩大,也促进了腾讯微保的不断更新换代,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保险服务,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网传腾讯设计部门解散?

    一、今日头条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二、财经新动向巨星传奇:香港IPO发行价为每股4.25港元耐克四季度营收128.3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25.9亿美元英飞拓:董事长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5.01%股份Keep今日启动招股,预计7月12日正式上市三、商业大事件图森未来或将出售美国业

    标签:
    美团网
    腾讯
  • 元保方锐荣膺“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 互联网保险新锐势头强劲

    5月11日,在由今日保主办的“2023中国保险中介高峰论坛”上,“2023今日·保险中介榜”正式揭晓,元保集团创始人兼CEO方锐荣膺“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成为该奖项三位得主中,唯一一名跨界自互联网领域并运用科技创新服务保险行业的领军者。这标志着成立仅三年的元保集团,作为互联网保险新锐,受到了

    标签:
    互联网保险
  • 元保保险经纪数字化转型赋能,科技助推产品服务升级

    近年来,保险行业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将保险作为风险管理的一种重要手段。而在保险行业中,保险经纪公司更是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在提供保险产品、风险管理方案等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保险经纪公司也在加速数字化进程,依托科技手段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元保保险经纪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一

    标签:
    互联网保险
  • 慧择联手平安健康险:产品、模式双重创新,谱写保险行业新篇章

    近日,国内头部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慧择与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发布首款定制产品“长相安”长期医疗保险。

    标签:
    互联网保险
  • 腾讯业绩改善明显,视频号蓄势待发

    3月22日,腾讯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公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腾讯实现收入1449.5亿元,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3%,毛利润为618.2亿元,同比增长7%,环比稳定。同期,公司营业利润为1168.3亿元,同比增长12%,环比大涨126%,从而带动单季度归母净利润规模突破1062.7亿

    标签:
    腾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