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一场直播带货几个亿是如何做到的?

 2019-10-02 10:34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场直播带货几个亿是如何做到的?

基于各大直播平台的发展以及准入门槛的降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将直播作为自己的谋生手段。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赚得盆满钵满。要想做好直播带货,其中最为重要的影响因素便是人、货、场。

·人,指的是直播间里的人与人设。

直播带货,主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元素。主播只有在直播间里不断地与粉丝互动,才能称得上主播,否则官方会降权甚至直接关闭直播间。

电商主播与过去的秀场主播完全不同,因为他们以带货为最终目的,所以除了才艺和颜值,最为重要的技能是销售技能。因此,主播的人设要与自己的产品相结合。一个优秀的电商主播,是能够在直播时既能洒脱自如地展现才艺,又能在带货时将自己的产品甚至整个行业的情况介绍得淋漓尽致,只有这样才能对粉丝具有说服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