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百度百科词条怎么样才能容易通过

 2019-10-07 16:12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百度百科每个人都可以编辑,只是成功率的问题而已,而且这个是一门学问也是需要耐心的,尤其是一次不通过继续反复尝试的人而言,真的很考验耐心了。

如果自己实在无法通过 ,可以选择2种方式

一、花钱找经验更充足,更有办法的人来帮你完成

你只需要把要求资料提交,对方进行修改即可,这样听着自己不需要花费精力,好像看着挺省事的。

二、学习如何编辑创建,以下是百科编辑的经验,可以参考一下

1.参考资料的缺少:能够提供更多比较权威的资料,百科对你的词条通过会大大提升,写进去的词条内容是需要附加参考资料。(参考资料选择一些大平台网站比较专业权威真实性的,小平台个人媒体账号是没有用的,同时还要注意你的参考文献内容是否能被转载,一定要细心 )

2.内容具有广告宣传:不要将把各种方式的联系形式展现在百科里,审核是肯定会打回来的,并且现在审核已经比以前更加严格,如果有正在尝试的小伙伴 ,最好是删掉这部分内容。

3.内容不符合真实性:一般内容精简又具有深度是最好的,不要带有个人的观点,需要客观去编辑这个词条。

4.词条标题与内容不够规范:你的词条与内容不够符合,相关度不高,一般这样的内容是不会太好的;词条的名称不够规范,无论是产品、人物、企业都以全称来写,不要使用叠加次或者简称。

5.内链内容不符合:百科词条的内容编辑一定要注意,有时候会重复出现内链,或者没有内链,或者你的词条名与内链的内容不相符,或者出现错误不是一个类型。

百科创建是一门细心活,一定要确认百科的要求,并且自己也要审核写出的内容是否符合进行对比,能够搜索一些具有权威的文献,对你的成功率会很大的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