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央视、腾讯暂停NBA转播:腾讯体育为开通火箭队特权包用户退款

 2019-10-09 16: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微信公众号:iadmin5)先是暂停、终止与休斯顿火箭队的合作,再是全面暂停与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涉港错误言论引发的“国际事件”仍在继续发酵。

10月5日,莫雷发布支持香港暴乱的言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面对指责和抗议,莫雷只字未提道歉。而NBA总裁亚当·肖华竟然回应称,支持莫雷的言论自由。

10月8日,随着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涉港不当言论事件,央视体育频道和腾讯体育相继发表声明 ,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

央视体育频道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注意到正在日本参加活动的NBA总裁亚当·肖华回应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涉港不当言论一事。对亚当肖华声称支持莫雷自由表达权利的说辞,我们予以强烈不满和反对。我们认为,任何挑战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的言论,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

随后,腾讯体育也发表声明:“腾讯体育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在10月7日晚间,腾讯体育还公布了退款方案,为开通火箭队特权包用户退款。不仅腾讯暂停NBA转播,李宁、浦发银行、你我贷和匹克体育等中国赞助商,也宣布与休斯顿火箭队解约。包含“火箭队”关键词的商品,也从京东、淘宝等平台下架。

随着莫雷和亚当·肖华的错误言论,NBA和火箭队从中国市场获得的一切,都可能归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