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加密,隐藏微信好友联系人,蜘蛛密友如何使用?

 2019-10-09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隐私怎么守护,如何防止他人随时翻看手机微信的信息,避免生活中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真正实现微信聊天信息加密,部分微信好友隐藏而不删除,我们需要用到一款软件工具,百度搜索蜘蛛密友,找蜘蛛密友官网下载这个工具。

安卓苹果手机都是可以支持的。

蜘蛛微信密友,顾名思义就是将某些联系人设为秘密朋友,信息做到加密。

这个工具是什么原理呢?为什么能帮到我们?

其实就是在正常微信上做了一个隐藏模式处理,这样微信就有了两个状态模式;

A:隐藏模式,这个模式下你的设置的好友聊天记录,微信好友,朋友圈都是隐藏的,微信让别人随便翻看都没关心;

B:显示模式,这个模式下你的微信所有隐藏的信息都会显示出来。

两个模式怎么切换呢,这个是这个软件做的很巧妙的地方,确实佩服开发者的智慧。

【加密方式】从微信回到手机桌面,或者手机锁屏,还有就是摇一摇手机也能自动进去了隐藏模式;

【解密方式】只要在微信首页聊天列表页面最上方【搜索框】(如看不到,往下拉一下即可)输入密码进入显示模式。

是不是很牛的操作,如果有不明白可以看那个网址上面的安装使用教程,非常简单,我就不再这里啰嗦了。

这下是不是再也不用担心别人拿你手机翻看你的微信了,因为你隐藏的东西只有你输入了密码才能知道,而且这个是隐形的密码,也就是说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有密码这一层。

蜘蛛密友还提供一些实用小功能。

伪装定位;消息防撤回;语音转发;消息引用。

关于怎么下载使用:百度搜索蜘蛛密友,找到蜘蛛密友官网。

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方便,摆脱文章前面说的那些烦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