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家装怎么样 是未来的趋势吗?

 2019-10-11 18:1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装行业现状?

据央视财经报道,从2015年互联网家装的异军突起,最高峰时曾有123家公司拿到融资,到今年上半年,全国倒闭的家装公司已超过100家。

而截止今年上半年,大筑装饰、欢乐空间、一号家居网、苹果装饰等互联网家装企业的倒闭已超过了100家。原因就是失去资本支援,疯狂扩张线上业务、追逐流量,最后资金链断裂。

在精装房政策推出的影响下,再加上很多家装公司不断扩张,家装公司的获客问题已经集中爆发,未来毛坯房装修会面临市场上的缩减,甚至无房可装的尴尬。

传统家装的现状?

18年后家装行业的低迷状态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旺季不旺、淡季更淡,家装公司闭着眼睛赚大钱的日子已然不复存在。新建楼盘交房量急剧减少,装修需求增长乏力,这是行业须面对的难题。近期家装公司普遍出现客户量降低,获客难度增加,业绩同比往年出现下滑。

行业同质化严重,加上一些追风口的风投机构的推波助澜,基本上获取流量的方式就是拿钱砸,结果流量成本越来越高,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想再转向低成本营销的可能性很低。

有很多家装行业想要转型,有想法,不行动;或者想执行但接受不了试错成本的过程,迈出第一小步,尝试失败了,马上退回去,接着原地踏步。

 在家装市场的行业分工中,装修公司通常要扮演家装资源开发、推广与整合者的角色,在此过程中不断坚持设计理念,实现设计理念的保值增值。没有可以整合的家装资源,家装公司很难有所作为。如果没有好的平台,难以支撑。

什么是互联网家装?

互联网家装平台的出现似乎给这种局面带来了一丝缓和。

互联网装修是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借助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工具,改造传统装修存在的问题,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颠覆传统装修的用户体验,让装修变得简单、透明、精致,性价比更高!

从最初用户选品到下单,给到工厂生产,物流运输,都需要通过系统化管理,比如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户型面积,户型结构,品牌喜好,所在位置即可得到装修预算,并且在价格分解上,通过信息积累,大数据统计所生成的产品套餐,涉及的品牌,种类、色调、大小等,可以清晰得知卧室、客厅、厨房等各个功能空间详细报价及说明。

空间施工项目方面也会将工程量、材料、人工单价的一一展现,还原给用户真实的消费场景。避免出现产品信息出错,型号不匹配造成材料损耗及用户投诉;外部与客户也可以通过系统管理所提供的信息进行时效沟通。

互联网家装平台作为一切开始的新端口,会更具有优势,“做出新的改变和尝试”已经是一股新的浪潮。18年底,装修快车网全面改版升级,提出家装行业新的B2B2C模式,通过与家装公司的连接,打通行业的上下游。

装修快车网拥有强大的技术精英团队,自主研发了PC端、移动端、小程序等,不定时更新网站功能和网站优化。另外,装修快车网有着主流的推广渠道,自媒体运营团队亲手制作原创视频和文章。

国内知名的装修平台,装修快车网有着九年的信任背书,平台访问的用户全部为业主和装修行业从业人员,针对性极强,投入小,回报大。2019年开放了城市分站加盟代理商,合作之后,一对一指导,包教包会,还有数百个城市的经营经验与你共享。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