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实录Repaper和wacom pth660,哪个更值得入手?

 2019-10-11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国内的游戏和动漫行业相较于前些年已经有了较大发展,与绘画相关的领域也有越来越多爱好者进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挑选绘图工具本身就是一门学问,在各类品牌的手绘板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候,我们应该从哪几方面去挑选手绘板呢?

第一,手绘板的感应技术

在我们浏览手绘板相关信息准备购入之前,大家最看中的产品卖点之一就是“压力感应”,压力感应系数越高,创作者使用时绘画手感的反应就越灵敏。目前手绘板领域的压力感应可以达到8192级,对创作者来说它能诚实反应出落下的每一笔,使作品线条细腻顺滑,在一定程度上能提高作画质量。

实录Repaper采用了专业8192级压感,除此之外,实录Repaper还融入了3D磁感技术,通过专门的磁环精准抓取笔触的轻重缓急。Repaper手绘板将两种技术融合得恰到好处,双重感应让绘画创作更加智能流畅。

第二,创作者的使用习惯

创作者在才接触绘画或者由手绘转向板绘的时候,其实更多地可以选择与平时用纸笔书写绘画手感相近的手绘板,会让你的创作过程事半功倍,实录ISKN的新产品“Repaper”让你的作品在纸面和在设备屏幕上的差别减小,创作信心和创作能力同步提升。

另外“Repaper”可以与PS,AI,SAI等各类绘图软件的完美兼容,支持各种图片格式的保存,满足专业插画师、设计师、原画师的专业需求;同时,其独家开发的软件“repaper studio”则对新入门板绘和设计的手绘爱好者非常友好,不仅有非常趣味的“一键导出创作过程视频”功能,还有分图层管理,5种格式(JPEG, PNG, SVG, PSD, MP4)输出,全色系调色板……让新手也能快速上手实现电子创作。没有使用门槛,“Repaper”包容任何一位想要实现创作的用户。

第三,产品性价比

既然是购买商品,人们通常都会相互对比后挑选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一方,因此要求手绘板采用行业领先技术的同时还要给人物超所值之感,要让创作者在手绘板绘图过程中同时享受纸绘和板绘的乐趣。

市面上实录ISKN的“Repaper”和Wacom的pth660均能支持在普通纸上创作。Wacom pth660的纸绘功能需要使用特殊的电磁笔配上专用笔芯,这种特殊的耗材一旦用完或是丢失就需要再去配一支完全相同的笔或重购笔芯,性价比较低;而实录ISKN“Repaper”的纸绘功能体现在一个小巧的磁环上,套上磁环的普通画笔,使用时倾斜角在25°~155°范围内都可正常作画,精准定位,无需再去适应运笔角度。你手边的所有画纸和绝大多数笔画都能与“Repaper”搭配使用,同时拥有纸绘稿和电子稿;“Repaper” 会告诉你用自己最喜欢的笔完成电子绘图有多么令人激动,改进后的磁感技术会让用户体验更高的性价比。

一款优秀的手绘板不仅要有过硬的质量保障,还要最大程度给予所有用户便利,满足所有用户需求。总而言之,单方面的产品优势并不足以表明这是一款合适的产品,其他需要考虑的因素还有很多,希望以上手绘板选购的三个标准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绘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