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外媒体齐打call,华为P30系列拍照实力到底有多强?

 2019-10-11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所有的智能手机厂商都十分看重手机拍照功能,但如何在一众拍照手机中选择最佳的呢?小编觉得:与其被动接受广告宣传,不如主动出击,看看权威媒体的评价。

自发布以来,华为P30系列一直都在摄影领域有着绝佳的口碑,凭借出众的影像实力更是折服了众多的用户与专业媒体。发布不足8个月,全球出货量就已经超过1700万,足见市场对这款手机的认可。那么,国内外权威媒体是如何评价华为P30系列的呢?小编今天带大家来看看。

英国Stuff评价:无可匹敌的变焦能力

很多用户都非常喜欢手机的变焦拍照功能,相比以往昂贵、笨重的单反相机镜头,手机变焦给用户拍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轻松体验。但由于机身限制,高倍变焦能力很长时间以来对于手机来说都是奢侈的,但华为P30系列总是做到领先一步。

对此,英国知名媒体Stuff评价道:华为P30 Pro拥有无可匹敌的变焦功能。可以说是毫不掩饰的盛赞,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与此同时, GSMArena等海外专业媒体也纷纷投来了赞许的评价,热情洋溢地肯定了华为P30 Pro 的变焦实力突破。

华为P30 Pro一倍变焦与十倍混合变焦效果

而这样的评价也并不令人意外。华为P30 Pro实现了潜望式长焦镜头的首次商用,并为其加入了OIS光学防抖,搭配AIS智能防抖,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在保证强大变焦能力的同时,保证画面质量。观察样张,室内暗光环境下,华为P30 Pro 10倍变焦下的赵丽颖依然清晰。

福布斯评价:华为P30 Pro 的相机令人望尘莫及

景深拍摄一直是专业摄影师提升照片品质的拍摄方法。而在生活中,用手机拍摄出优质的景深效果,能凸显主题,让人像更美,呈现出像大片一样的既视感。

对此,知名国际大刊福布斯在评测中重点强调了华为P30 Pro的景深表现,并最终用“望尘莫及”四个字来称赞华为P30 Pro卓绝的影像实力。与之相应和的是,外媒GSMArena也评价道:华为P30 Pro的ToF镜头增强人像让竞品难以匹敌。

华为P30 Pro景深效果

而这样优秀的景深效果是基于多种原因。首先,华为P30 Pro主摄拥有F/1.6大光圈,本身就有着不俗的虚化效果;其次,华为P30 Pro ToF镜头探测环境纵深距离,实现发丝级抠图与渐进式景深。故而,华为P30 Pro实际在景深拍照这一块,拍摄人物/微距都更有质感。

总结:

拍照手机的挑选可是个技术活,好在权威媒体已经给我们提供专业性的指导。华为P30系列已经让这些权威媒体折服,如果你追求高质量拍照,不妨亲身去体验一下华为P30系列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