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P30系列被男神女神齐点赞! 你的爱豆在用不?

 2019-11-26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喜欢一个偶像,我们总是爱豆推出什么买什么,买电影票、买音乐专辑、买演唱会门票,偶像走到哪里跟到哪里,偶像喜欢什么种草什么。而这半年来,不管人气女神还是当红男星,几乎都手持一部华为 P30 系列手机,入手几乎就能追星中国大半个娱乐圈。

在众多明星聚集的社交平台当中,华为 P30 系列成为了明星们拍风景图晒个人照的利器。比如驰骋娱乐圈多年的刘德华,在宣传电影《扫毒 2》中开通了抖音,笑得想个孩子的他都带上华为 P30 Pro 出境,对这部手机爱不释手。也让我们看到了天王的另一面。

凭借《红海行动》一炮而红,又得到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青年演员杜江,在日常健身中也不忘带上华为 P30 Pro,在其使用天空之境配色的华为 P30 Pro,我们也看到了明星愿意将成为 P30 手机的「绿叶」,让高颜值的两者相得益彰。

此外,不论像甄子丹、沈腾、杜淳这样的老戏骨,还是胡夏、张信哲、王铮亮这样的实力歌手,都被捕捉到使用华为 P30 Pro 系列手机的一幕。可以说是影星、歌星通吃,完全无死角。

甄子丹、张信哲、王铮亮与华为P30 Pro

其实,不仅男明星被华为 P30系列圈粉,众多女神明星也是情有独钟。

对于高颜值的女明星,爱上一台手机除了拥有极高的颜值外,自拍美颜能力也是她们选择标准之一。来自新疆的古力娜扎,五官精致立体让她看起来十分迷人。而在日常生活中,也将华为 P30 Pro 捧为行摄利器。前置 3200 万像素的美颜相机拍出来的照片让她时刻分享自拍,分享自己的心情。

平时以可爱迷糊形象让人印象深刻的景甜小姐姐,无论是在机场滞留发的自拍,还是分享员工黑她的剧照,都是用华为P30系列手机分享的。而另一边刘涛,在日常的健身时刻也不忘带上华为 P30 Pro,运动后拍下的自拍,也显现出十足的自信美感。如果一两个明星使用,很有可能是营销炒作,但能聚拢其国内大半个娱乐圈明星的关注只能彰显其出众的产品实力。

景甜、刘涛与华为P30 Pro

小结:

如果你是一位追星族,将爱豆当为信仰和方向之下,华为 P30 系列手机的确可以考虑入手。就像是偶像一样不断激励你分享生活美好时光,说不定华为P30系列也能记录和照亮你生活中前进的路,像理性追星一样,不断激励你成为更好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