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ndroid 10还没来及用上,Google官方实锤“ Android 11”

 2019-10-12 13: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微信公众号:iadmin5)2019年Android开发峰会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幕,谷歌公布了完整的会议日程。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提及了“Preparing for Scoped Storage in Android 11”的会议,谷歌官方首次正式引用了“Android 11”。

近些年Android系统升级没有带来太大惊喜之外,谷歌Android升级带来的碎片化问题确实值得深思。正如许多用户所提到的,虽然Android 10已经发布,但大部分旧设备都还无法尝鲜到Android 10,与苹果iOS系统每次更新都可以快速推送给旧设备形成鲜明对比,而这也令许多消费者感到难受。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谷歌Anroid 10中所提出的Scoped Storage,是一个隐藏的、激进的隔离存储沙盒机制,改变了应用访问设备本地文件的方式,意在限制应用对用户隐私的窥探。因此虽然尚无法知道Android 11会有哪些新特性,但可以期待该版本在安全性和隐私保护方面的提升。

随着我国科技发展猛烈上升国外更新也开始紧跟其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