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ndroid 12系统新版本曝光:效果更流畅

 2021-04-15 15: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6日报道,近日国外有媒体爆料Android 12新页面,动画效果更佳流畅,音量面板和快速设置磁贴上都有较为明显的变化。

据悉,Android 12将会在用户界面和交互上给人以全新的体验。该版本提供更大的滑块和按钮,在快速设置磁贴上还新增了“Cards & Passes”(卡片和通行证),这点跟iOS 14也颇为相似。

Android 12希望通过调用Google Assistant来让用户映射操作,其他OEM厂商已经提供了这样的功能。其他令人关注的还有App Pair的修复以及Android的新版分屏。

在安全性方面,Android 12新版中会告知哪款App有调用相机或麦克风权限,以便用户确定是否正在被特定的App监听。与iPhone上的体验类似,系统会在有App调用麦克风或摄像头时,在屏幕左上角亮起一盏橙色或绿色的指示灯。

希望Android 12正式版快点到来,也希望国内厂商可以快速跟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ndroid系统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