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享受的震撼体验 入手索尼HT-Z9F回音壁准没错

 2019-10-12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对家庭影音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各种音频设备层出不穷,乱花迷人眼,唯有出众的音质展现才能受到大众的喜爱。

索尼HT-Z9F回音壁支持杜比全景声和DTS:X技术,搭载索尼引以为傲的VSE垂直环绕引擎和S-Force Pro 前置虚拟环绕技术,营造出具有“高度感”和“水平环绕感”的生动声音。用户通过一键按下遥控器上的“VERTICAL S.”键即可感受垂直环绕引擎技术带来的立体声效,深刻感受到飞鸟、烟花、飞船等具有高度层次感的声音萦绕在身旁的效果。除此之外,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体验震撼的低频体验,索尼HT-Z9F回音壁配置一个约为160mm的大口径低音炮,而且在箱体设计方面也采用的是低音倒相式的木质箱体设计,再通过自带的影院模式和游戏模式等音效,可为用户带来厚重的低音冲击感,相比普通的电视喇叭而言,享受的震撼是可想而知。

此外,为了满足追求更高品质影音体验的消费者需求,索尼HT-Z9F回音壁还有一对好伴侣SA-Z9R后置环绕音箱,其由左右两个声道的小音箱组成,搭载约46mm大直径扬声器与S-Master数字放大器,在和索尼HT-Z9F回音壁搭配使用时,将组成具有实体后置环绕的5.1 声道回音壁,配合VSE垂直环绕引擎,让杜比全景声效果更进一步,感受令人屏息的真实环绕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