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吃肉不怕胖,国内首款人造肉:118元4片 饼特制肉饼要买吗?

 2019-10-13 15: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微信公众号:iadmin5)今年9月份,麦当劳宣布9月30日起在加拿大部分地区的餐厅开展为期12周人造“植物肉”汉堡测试,此前,汉堡王、肯德基推出旗下人造肉相关产品,随着技术的发展,“人造肉”食品也渐渐出现大众视野中,近日,国内也出现首款人造肉饼。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国内首款人造肉植物肉饼。该产品由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公司合作生产,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售价为118元4片,每500克134元。4片肉的售价要比牛肉贵2-3倍。据介绍,人造肉饼每100g含11.7g蛋白质有牛肉质感和口感,主要面向健身、素食及养生人士,食用方法为解冻后煎食,贮存条件为-5℃至-18℃,保质期为100天。

此前,麦当劳推出测试人造“植物肉”汉堡的肉饼材料有西红柿、生菜等组成,不含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剂等,“植物肉”汉堡含税售价每个要6.49加元(折合人民币约34.92元)。据悉,国外有专家表示人造肉在不久将来将获爆炸式增长,不过具体还有待验证。

国内除了金字火腿外,还有多家企业瞄准了人造肉市场。如9月4日,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研制出国内首款以豌豆蛋白为原料的素肉月饼。9月6日,珍肉(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淘宝平台上架号称是“首款国产人造植物肉”的“珍肉”月饼。该产品以大豆蛋白为原料,售价88元,一共上市3000份,6天内售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