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干货分享:最近比较火的APP推广方法

 2019-10-14 08:34  来源: 雪华说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第一台电脑诞生之日起,互联网这辆火车头就一直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向前迈进着,它从未停歇,不知疲倦,并用它的创造力、创新力,彻底颠覆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与工作方法。时至今日,互联网依然在高速发展,并不断迎合与满足人们的各种现代化需求,比如现今崛起的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提供的是比PC端更方便、更快捷、更轻松的网络体验。比如在公交上、在上厕所时、夜晚躺在床上快休息时我们都习惯拿出手机,或看看新闻、或玩玩手游、或交友聊天,似乎这些已成为了我们的习惯,事实上这也的确成为了我们生活习惯了。

这也就是我们近两年经常说的:拇指时代。

现在移动端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生活娱乐办公载体,而移动互联的核心那就是APP 了,这也是为什么近三五年,各类APP急速发展,并能迅速壮大的原因。

感谢苍天,我终于绕到主题上来了。

由于APP在移动互联的核心地位,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希望利用APP在移动互联网分一杯羮,除去各大知名企业纷纷满足APP外,各路明星也杀入到APP当中。而这更催生了一批新的职业如ASO优化、APP推广等。今天我们要聊聊的重点便是有关APP推广的一些知道。

最近流行的APP推广方法介绍:

一、借贷宝营销模式

APP借贷宝,推广模式采用传销式的“金字塔”奖励制。如果你成功邀请了100位新用户,可获得2000元。如果他们每个人再分别成功邀请100名用户,您即能获得10万元。这样的“金融传销”一经发布,迅速在微信群和朋友圈里扩散,成为了最近最成功的营销模式

二、明星效应推广APP

生活类APP的首选方案,当然你得准备充足的资金。而如果本身就是明星但又有商业眼光的话,那么这事就太可怕了。黄磊在《爸爸去哪儿了》里好好的秀了一把厨艺,让无数粉丝见识到了好男人的风彩,于是聪明的黄磊便借着东风开起了一家名为黄小厨的网络公司。

于是明星的号召力在推广方面的作用就显现了出来,短短一周时间,其微博的粉丝就有了八万,微信公众号方面黄小厨的内容都是黄磊新手制作的原创内容,可以说诚意十足,并满足了众人对明星生活的猎奇心理。虽然黄小厨现在还没有APP,但明星效应在推广APP上也是一个大杀招。

三、利用ASO技术优化

这是一门技术活,也不用花啥钱,说真心话,ASO的效果真的很好,APP在各大应用市场有一个好的排名的话,每天都会给你带来不少的下载量,而且一定是目标客户,所以ASO优化在APP推广中非常得重要。

四、花钱少却费力的推广方法

1、与各大商务大厦和各小区合作,在他们的电梯中贴上APP海报与二维码,但效果有限,如果不是特别感兴趣,一般不会用手机扫一扫,最大的好处也就是增加一下品牌的曝光率。

2、扫楼推广,这种地堆方式非常得辛苦,但效果不错,带上你的小礼登门造访,保持你的微笑,中国人一般很难拒绝笑容,何况你还有免费礼品送呢。

3、去各大科技为自媒体平台投稿,写作功底要强,但别想有很劲爆的效果

4、贴吧、论坛、博客,去这些地儿效果好吗?实话实说,很难见到效果,但没钱推广有什么办法呢?只能去做一些费力的活儿,最不济也增加了品牌爆光率吧。至于别人说的病毒式传播,俺公司发了几年了微博硬是没毒到人,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

5、发*,请兼职去一些流人大的地方发,总会有点效果的,尽管大部分人碍于面子当面接过*转身就扔掉。

6、发动身边的朋友、亲戚、同事帮忙转发下朋友圈,一般第一批种子用户也是这样形成的。

不可否认现在APP推广真的已经到了一个烧钱很疯狂的年代了,这很现实,很残酷,也很无奈,但对于创业型的公司来说,认真做好你的产品才是唯一的出路,你说是吗?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