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优步宣布裁350人:股价上涨超3%

 2019-10-15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5日消息,优步公司已经在包括Uber Eats在内的多个团队中裁减了大约350名员工。消息传出后,优步股价大幅一度上涨了4%以上,截至周一收盘上涨3.29%。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向公司内部发出电子邮件宣布了裁员计划。Khosrowshahi写道:“今天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日子,我将竭尽所能,以确保我们不再需要或有这样的日子。”

受此次裁员行动影响的其他团队包括优步旗下绩效营销部门、招聘部门、先进技术部门和安全部门,以及几个全球乘车和平台部门。根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此次裁员人员约占优步员工总数的1.5%,该公司目前共有22,263名员工。

周一的宣布标志着近几个月来优步的第三轮裁员,该公司在9月裁掉了435个来自工程和产品团队的员工。优步在八月份解雇了400名来自营销团队的员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