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速看!KKTV招募产品体验官,免费送全景AI电视新品

 2019-10-15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KKTV宣布正式启动“K6全景AI电视新品,首批产品体验官招募计划”,免费送出K6新品供体验官使用体验。K6全景AI电视作为KKTV 6周年双产品线战略的重要产品线之一,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景AI功能和AIoT的互联互通。那么,KKTV此次大张旗鼓招募体验官背后,又透露出哪些战略意图呢?

强化品牌软实力

KKTV一直是互联网电视品牌中的佼佼者,依托康佳的供应链优势,硬件质量深得消费者信赖。但是,由于早早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硬件品质好的品牌形象,这给消费者造成KKTV“硬件厉害,软件一般”的错误认知。

作为康佳高端互联网品牌,KKTV早在2017年1月便提出将电视打造成家庭情感中心,并且在AIoT领域开始有所动作。随着引入南方新媒体和阿里等股东,KKTV既得到牌照方资源,又丰富了内容应用,以及家庭物联网的生态资源。目前,KKTV已经与阿里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进行了AIoT领域的全方面合作,KKTV的智能电视可以通过阿里的IOT生态直接与多家主流品牌的智能家电互联互通。但是,KKTV软件应用方面的布局和实力很多消费者并不知情。

尤其是6周年推出的纪念新品K6系列,不仅国产大厂的硬件品质值得信赖,更搭载了全景AI智能语音功能,真正实现解放双手远场语音交互。K6这么妙,玩了才知道。因此,KKTV决定启动体验官活动,通过免费赠机活动刺激用户去体验KKTV产品,并客观真实表达产品使用体验。

为产业谋关注

如今“开放共赢”已经成为共识。KKTV总经理杨俊钢表示:“虽然电视已经广泛应用了新技术,但用户尤其年轻人根本没有兴趣和时间了解当下的智能电视在智能交互、互联互控等方面的进步”。

对于电视产业而言,以AIoT为核心的新技术、新运用正成为推动增长的新引擎。前提是,大众愿意主动关注电视产业,看到电视厂商的努力和进步,发现原来智能电视已经有了许多新玩法。今年下半年,手机厂商的跨界就给智能电视产业带来一波流量和热度。而这次KKTV启动体验官活动,想必也是趁热打铁,趁着这波热度,不仅提高用户关注度,更提高用户参与度。

无论是产品技术创新还是软件解决方案能力,KKTV都已经站在了行业领先位置。人工智能时代,更是体验为王的时代,KKTV招募K6全景AI电视新品体验官,正是因为有实力,有底气、有诚意接受用户检验。扫描招募海报二维码,公众号活动推文下留言“我要试用”,加入体验官队伍,下一批人工智能玩家没准就是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产品体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