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投影仪投射比详解 陌生却又重要的一点

 2019-10-16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大尺寸屏幕电视价格一路下滑,但是依旧无法阻止越来越多的人们去了解投影仪。相比以往的灯泡投影机,现在的家用投影仪的使用寿命更长,功能也更加丰富,并且在价格上也十分亲民。

当然,作为新兴事物,家用投影仪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对他十分陌生,特别是人们经常忽视的一点——投射比。

从字面上理解,投射比是投影仪与墙面的距离有关。投射比是指投影仪成像清晰时投影距离与投射画面宽度的比值,简单来说就是在多少米的距离中能投射出多大的画面。一般来说投射比不用亲自去计算大小,只要知道一个大概的范围就可以。就比如投射比为1.2:1的当贝投影D1,在2.6米左右的距离上就可以投射出百吋大屏,距离再大一些屏幕尺寸就可以更加,反之就会变小。

一般家庭在客厅的间距肯定会有3米以上,因此1.2:1的家用投影仪还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如果间距进一步缩小,可能就需要考虑缩小屏幕的尺寸来进行使用了。或者改变计划选择一款超短焦投影仪,不过那样的价格就不太美丽了。

投射比对于选择家用投影仪的朋友们来说是一个相对陌生的概念,因此在挑选家用投影仪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