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没有啤酒 没有唱K,最走心的聚会方式是这样的

 2019-10-16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时候憧憬着长大之后可以不用写作业。可是长大之后丢掉的不只是作业,还有和朋友们相见的机会。

小时候的筒子楼,楼下一声招呼,数几个朋友就从楼上涌下来相见,打弹珠、跳皮筋怎么都是开心的。

学校里的宽阔操场,火辣的毒日头也挡不住少年们踢球的热情。

长大之后,被事业缠住了身心,每一次相聚都要卡着点来:

KTV里3个小时的狂欢消不掉成年人的疲惫,每一盘昂贵的餐点也填不饱友情的饥饿,酒足饭饱之后依旧要各奔东西,高山流水般的感情也会在岁月的长河中一点点消逝。忙碌的年轻人们需要一种新的聚会方式来找回友情最初的样子。

相聚需要安静,聚会也应该慢下来,撇开生活中的不如意,去一个只有彼此的地方,来一场“逃离式”聚会。

安静的异乡围炉夜话

相聚的目的是为了畅谈,环境要安静,气氛也要自由。KTV包房的局限和嘈杂是朋友之间畅谈的阻碍。民宿的“异乡”却不一样,不用刻意的寒暄、不用掐点准备离开。

同样是夜生活,异乡的星空比晃眼的灯光要更舒适,也给了人围炉夜话的机会。

秋日夜凉,坐在床上围着暖烘烘的电暖器更加舒服。

进屋之前,打开电暖器给房间提前预热,温暖会让人放下一身的警惕和疲惫,准备和他们敞开心扉,谈天说地。

聊到起劲儿,话题好像能让人微醺,身体也跟着暖和起来。把温度调低,继续未完的话题。

夜深人寐,开始传统的“卧谈会”,聊聊未来的打算,回忆曾经他和她的故事。

自己动手,寻找美味和本真

大学的时候,最喜欢和朋友做一些新奇的吃食:紫菜包饭、三明治、可爱甜点等等。可是工作以后基本都是路边摊或者餐厅,味道不好又不健康,要不就是价位高昂却囊中羞涩,不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清油少盐,新鲜果蔬,自己做的也更加放心。做饭时油烟大,别忘了打开净化器和抽油烟机吸走多余的油烟。

室内餐厅环境一般,那就去蓝天下享受吧。天高地阔,又是开心畅谈的好地方。

自然才是拍照圣地

都说女孩子最大的爱好是逛街,可是逛街大多数时候是想去打卡网红拍照圣地。其实以自然做背景拍照更加ins风,在飞云之下,任何表情都不做作。

没有微风吹拂,那就自己用风扇造风,这才是自然风。

长得好看的风扇还能拿来随手当道具突出主角的自然美。

离开了繁忙的生活,有闲情逸致和朋友来一场逃离式聚会,成年了又如何,我们还有机会可以活得自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