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抗争与复仇《敢达争锋对决》中的“铁血”机体

 2019-10-16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机动战士敢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是一部气质独特的敢达作品,铁华团的主角少年们在历史洪流中残酷的挣扎,加拉尔霍恩政治动荡中的背叛与复仇,让这部作品充满了宿命的悲剧感。“铁血”系列也因此成为不少敢达迷心中的最爱。而两位人气角色:三日月·奥古斯和加里奥·巴度温驾驶的系列机体在《敢达争锋对决》中均有收录。让你亲身体验铁华团与加拉尔霍恩的残酷碰撞!

《敢达争锋对决》官网:http://www.gundambattle.com/

【三日月·奥古斯:挣 扎求生的少年】

火星的民间警备公司CGS的“童军”,在加拉尔霍恩袭击CGS的事件中,与一众少年一起发起反抗,最终成立铁华团。在残酷的战争与政治夹缝中,三日月·奥古斯驾驶巴巴托斯敢达站在少年们的最前方,以超绝的战力和巨大的锤矛开辟与命运抗争的道路。在《敢达争锋对决》中,收录了巴巴托斯敢达全部三种形态,延续着三日月抗争的传说。

机体:敢达·巴巴托斯

300年前的“厄祭战争”中使用过的72台敢达骨架MS之一,机体名称源自所罗门王72柱魔神中排第8位的魔神。《敢达争锋对决》中还原了巴巴托斯的轻装形态,机身有不少未覆装甲的部位,整体线条简洁有力。游戏中巴巴托斯拥有灵活的机动性和硬派的锤矛武器,是一台战力不错的近战机体。

机体:敢达·巴巴托斯(天狼座)

巴巴托斯在埃德蒙顿的战斗中受损,后送往迪瓦兹根据地进行翻修和改造。在经过调整后,利用阿赖耶识系统与驾驶员感官进一步同步,与三日月·奥古斯建立起了深刻的连接。原本的主要武器锤矛换为剑锤,机体比例更加协调,机身充满力量感。巴巴托斯(天狼座)在《敢达争锋对决》中是一台限定机体,拥有毋庸置疑的强大战力。

机体:敢达·巴巴托斯天狼座(帝王形态)

敢达·巴巴托斯天狼座(帝王形态)是《敢达争锋对决》推出的10月限定机。该机体是巴巴托斯的最终形态。由迪瓦兹改进关节动作和腕部之后,巴巴托斯天狼座(帝王形态)的近战能力进一步提升,机体形态更为“凶猛”。特制的加长腕甲让机体看起来像作势欲扑的猛兽,凶恶的气质为它赢得了“狼王”的绰号。机体独特的爪甲、电钻型锤矛、尾部飞刃等武装在游戏中都进行了还原,让玩家能真实的感受驾驶“狼王”的快感。

【加里奥·巴度温:复仇的宿命】

加里奥·巴度温是铁华团敌对派系加拉尔霍恩的七星家族成员之一,是一位天真、单纯,爱戴部下的长官。却因支持部下艾因对铁华团的复仇,落入了好友麦基利斯·法里德的算计。部下被三日月杀死,自己也受到重伤。加里奥戴上铁假面,化名维达尔,又走上了向好友麦基利斯的复仇之路。悲剧主人公般的宿命赋予了加里奥别样的魅力,使他在爱好者中拥有很高的人气。

机体:敢达·维达尔

加里奥·巴度温戴上铁甲面隐姓埋名之后,将自己座机改造而成。维达尔之名来自于北欧神话“复仇之神”维达,暗示了加里奥的复仇宿命。该机将原本的骑兵长枪替换为爆破之剑,战斗方式以近战为主。维达尔是《敢达争锋对决》中的军团限定机,帅气的造型和配色让它拥有不少拥趸。

机体:敢达·锡蒙利维达尔

在发现麦基利斯·法里德夺取巴耶力敢达试图在加拉尔霍恩发动政变的目的之后,加里奥的复仇之路终于达到了高潮。他除下假面,恢复真名,将维达尔改造为锡蒙利维达尔,与巴耶力进行了最终决战。在《敢达争锋对决》中,本机作为10月新机登场。创意十足的EX决斗模式让本机成为不少玩家津津乐道的谈资。

【结语】

《机动战士敢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中角色的命运在残酷沉重的世界观下,都拥有各自的魅力。无论是三日月的悲剧谢幕还是加里奥的成功复仇,都让人唏嘘不已。10月,《敢达争锋对决》相继登场两台“铁血敢达”:锡蒙利维达尔和巴巴托斯天狼座(帝王形态)仿佛是这种宿命的延续。来游戏中驾驶它们,让“铁血”的道路继续向前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