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倒计时!“智慧门店•智慧生活”微领地网络四周年庆典即将于10月26日盛大绽放

 2019-10-17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官宣了!“智慧门店•智慧生活”微领地四周年庆典,将于2019年10月26日,在位于东莞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打造智慧新门店,开启智慧新生活。5G时代来临,微领地网络搭载个人流量,开启新时代运营方式。

高效智能、轻松管理,智小蜜青蛙投放市场将助力传统门店转型升级,提升商家业务增长。

产品功能迭代更新,帮助商家将线上线下全面打通,建立与业务融合的数字化能力,增强新零售模式的消费体验。

你的生活智慧,我的智慧生活。诚邀您相聚活力东莞,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地址: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1号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5G时代真正到来,微领地网络会有怎样的规划?智小蜜青蛙陆续出仓,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市场政策?产品场景应用,会有更多的功能更新?演讲嘉宾王宇飞 先生 长沙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光睿 先生 长沙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任耀萍 先生 长沙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智慧盛宴,10月26日,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