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六百余家企业携最新成果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2019-10-18 11: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8日消息,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嘉兴市乌镇举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机器人现场弹奏的钢琴声中开幕,一大拨全球互联网顶尖科技成果在乌镇集中亮相。

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为各方提供碰撞思想、营造共识、携手合作的平台,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据了解,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吸引了6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参加,参展企业总数创历史新高。

境外展商数量也较往年显著增长,来自俄罗斯、德国、美国、法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埃及等五大洲37个国家、地区的100余家国(境)外企业参展,同比增长超过三成。参展企业中既有卡巴斯基实验室、德国SAP等多次参展的老朋友,也有eBay、普华永道等新面孔。除了境外“大咖”,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也悉数到场。

届时,来自政府、国际组织、领军企业、技术社群和社会团体的1500多位重要嘉宾将受邀出席。

与往届大会相比,本届大会除了设置分论坛、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之外,还新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博览会在今年启用的新展馆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设置了综合展区,4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将集中展示前沿、领先的技术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