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王思聪“股权遭冻结”又上热搜!10倍暴利成"往事"

 2019-10-18 15: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消息,继2016年被爆出“注销”传闻后,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普思资本”)再次爆出危机。天眼查数据显示,普思资本的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详,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截至目前,普思资本官方还未对此做出回应。

此前,王思聪100%控股的天津普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也遭到了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的冻结。天津普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是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占股99%,王思聪个人持股1%。

普思资本最早时投了一家做丁基橡胶开发叫信汇的公司,2010年战略投资360科技,2011年高调进军电竞行业,收购了iG战队的前身电竞俱乐部CCM,并将其改名为iG。

之后大举进军游戏直播行业,成立熊猫tv,入股创梦天地、英雄互娱、乐逗游戏等一批知名的游戏公司,赶上了游戏行业的一波红利。

据中新经纬报道,截至目前,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而王思聪一手创办的熊猫直播也在今年3月宣告破产,其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多次被法院列为“老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