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email论客,喜获数字化转型优秀服务商奖

 2019-10-18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2019中国轻工业CIO论坛暨轻工业数字化创新展在上海顺利召开,Coremail论客 受邀出席并荣获数字化转型优秀服务商奖。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行业标杆CIO和200+企业就“创新驱动,高质发展”主题展开探讨,分享最新的先进经验,共同探讨了轻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数字化转型成果及趋势分享,以及在数字化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360截图20191018175555909

会上,为促进轻工业更好的了解、进行数字化转型,帮助轻工业CIO更好梳理企业数字化发展路程。行业标杆企业CIO和IT厂商深度剖析当下政策和技术发展趋势,聚焦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案例,窥探行业动态,前瞻科技创新趋势,展示数字化转型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

Coremail论客 是邮件系统领域的标杆企业,在探索数字化发展,以邮件赋能轻工业数字转型上持续创新投入。多年来,Coremail为政府、教育、金融等行业及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邮件系统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AI技术、5G技术等创新技术的探索,与众多优秀的IT厂商一起共同为企业数字化、信息化提供更高、更好、更快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技术
电子邮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