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讯飞智能鼠标Carry办公窘事 1分钟400字 翻译28种语言

 2019-10-21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职场或多或少离不开电脑,键盘和鼠标是重要的办公工具。但有时候,会一不小心制造出各种窘事。比如,一杯提神的咖啡没喝到口却泼洒到键盘上,导致键盘不能打字;开会前半小时收到准备文字材料的需求,可能力不从心;与外国客户在线对接具体细节,翻译软件却遭遇“罢工”,沟通效率令人崩溃……面对这些办公窘事,讯飞智能鼠标可以轻松Carry,一“键”化繁为简。

这些办公窘事的解决方案便是讯飞智能鼠标搭载的语音键。相比鼠标常见的左右按键和滑轮,语音键的存在更凸显了“智能”特性。这是一枚神奇的功能键,它集合语音输入、实时翻译、智能控制多项能力。操作上,语音键包括单击、双击和长按三种方式,而每一种操作可实现不同功能。可以说,这个智能鼠标不仅具有畅快的操作体验,还囊括了传统键盘的输入功能。不信,往下看!

我们通过双击语音键,可以自由切换听写/翻译模式。进入听写模式,讯飞智能鼠标将语音高效转换成文字,并且支持智能断句添加标点符号,不动手就能打字,文字录入效率飙升。据悉,普通人键盘打字速度每分钟70~100字,而通过语音输入则可以打出每分钟400字,相比之下工作效率提升300%。最重要的是,讯飞智能鼠标采用了与讯飞输入法同源的语音识别技术,语音打字的准确率高达98%。

作为一款智能鼠标产品,不仅能听懂普通话,还能秒懂23种方言。即便说四川话、东北话、河南话、粤语、闽南语、客家语……都没有问题,与手机端的语音输入一样方便。除了帮助职场人士和不便打字用户提升文字输入效率,在翻译模式下的讯飞智能鼠标具备中文与英、法、日、俄等28种外语翻译能力,语音输入信息可直接翻译成指定的外语。

日常办公最麻烦的当属在电脑上的查找、搜索、连接设备等操作,而讯飞智能鼠标在电脑操控方面堪称“专业级”,长按语音键就能化繁为简,实现所说即所得。

对于生活方面的需求,讯飞智能鼠标也能够轻松满足。同样是长按语音键,用户就可以查询饭店、购买机票甚至语音购物,整个过程不需要频繁的确认就能直达用户需求。

讯飞智能鼠标作为刚上市新品,不仅显著提高日常办公效率还能满足生活上的各种需求,长时间用着也非常舒服。如果你也在选一款合适的办公鼠标,相信讯飞智能鼠标Pro版会是首选。如果预算有限,那么讯飞智能鼠标Lite版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