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看完这篇攻略 中国移动无忧行APP好不好用你说了算

 2019-10-21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每身边的朋友问我出国旅游怎么上网等问题,我只有一句话,下载无忧行APP。

无忧行是什么?有哪些功能?出国旅游实不实用?好不好用?安不安全?以上疑问现在就给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无忧行是中国移动国际公司面向中国移动用户推出的一站式出境服务平台,提供低价境外流量、语音通话和出境生活便捷服务等功能。常用功能有以下几点:

1、低价境外流量

无忧行APP境外流量常年打6-8折优惠,中国移动用户在支付宝上购买的境外流量来自无忧行,全年无折扣,通过无忧行购买境外流量,告别中间商赚差价,价格更优也更方便。

如旅游地为日本,无忧行提供日本流量包(包天)、日本有限量套餐共两种类型的4G漫游流量包,支付宝仅提供包天流量包,1天流量包无折扣为28元,比无忧行1天流量包贵11.2元,价格对比一目了然。

出国前登录无忧行APP购买境外流量包,到达目的地之后在手机中进行设置激活流量包就能上网,无需更换手机号码,方便快捷。

2、可打100分钟免费电话

中国大陆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号码,首次登录注册无忧行APP均可获赠100分钟免费电话时长,可在中国境外拨打39个国家/地区的手机号码,100分钟以内不收取任何费用,时长使用完之后可进行购买或使用无忧币兑换,价格优惠,出国打电话一点都不心疼!

3、免费接收来电和短信

中国大陆移动号码可以通过无忧行APP设置“免费接收来电和短信”,设置后本机号码所有来电转接至无忧行,不产生任何漫游费用,避免出国在外不敢接电话的不便。

4、出国常用功能应有尽有

订酒店、买机票、景点门票、车票,或者查汇率、翻译、导航、欧洲退税,出国旅游吃、住、行、玩、购等无忧行统统都可以解决。且酒店享88折优惠,门票交通4折起,功能齐全还划算,无敌实用有没有!

做为中国移动的产品,无忧行APP通信安全毋庸置疑,它汇集了低价流量、免费电话、实用功能,且网络覆盖广,信号稳定,可以说是非常优惠又好用了,有出国计划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中国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