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记录?三大妙招足够解决

 2019-10-21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记录呢说起这个问题小编是深有体会,就在前不久,小编的手机丢失了,起初并没有当回事,可是不久后小编的朋友突然给我截图,当我看到时发现自己的微信记录被恢复了,还造成了不必要的误会,最终给朋友解释清楚了,不过自己也给自己留下了疑问:微信聊天记录是怎么恢复的呢后来知道通过技术手段这些早已成为了可能,所以小编为了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产生总结了以下方法!

妙招一:清空聊天记录

这个方法就是我们通过微信本身的清理功能,操作很简单,具体方法便是打开微信设置-聊天-清空聊天记录,把微信中的聊天记录全部清理。重新登录打开微信后,你会发现原来和好友之间的聊天记录都没了,这样做便也是为了防止我们的信息被别人看到。

妙招二:手机刷机

这个方法就比较彻底了,因为刷机后我们的手机就等于回到了原始状态,微信里面的数据也会同时不存在,当然了,手机中其他应用软件的内容也会被一同清理。因此在我们刷机前先确认自己手机中有没有很重要的数据不能丢失的,有的话要提前备份好,否则有用的数据也同时丢了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妙招三:专业软件删除

看了上面的介绍,很多朋友们就想问,我只是删除一个人的聊天记录啊,这样一操作,那我里面一些其他的数据很重要不能删除怎么办就没有一些方法既能彻底删除之前的还不影响现有数据吗答:当然有埃

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安装“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在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然后在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工程师会要根据你的实际需求帮你。

恢复大师是小编最为喜欢的一款软件,记得小编自己曾经下载软件请求工程师小哥哥小姐姐帮忙时,他们总是耐心解答,然后给我制定了独家方案,最后自己删除文件后,真的数据痕迹都找不到,就连黑客都无法恢复!恢复大师,小编的始终选择,我的始终信赖!赶紧点击通道下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