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51信用卡被调查 股价暴跌被紧急停牌

 2019-10-21 1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1日讯,据悉51信用卡被调查,今日有多辆警车聚集51信用卡总部,而公司股价暴跌并于下午13点50分紧急停牌,51信用卡CEO也被带走协助调查。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今日至少有15辆警车出现在51信用卡办公大楼所在的紫霞街上,51信用卡办公室门口均有警方人员把守,一名警方人员表示,员工都在公司里,办公室只让进不让出。现场除了警车之外还有三辆客运大巴车,警方人员和51信用卡人员均上了大巴车。关于警方进入51信用卡的原因,说法不一,有消息称是因为其P2P业务爆雷,但消金社援引51信用卡某副总裁的说法为:“51信用卡催收外包的问题,公司P2P业务正常。”还晒出了相关的回复截图。

受此消息影响,51信用卡股价暴跌,股价一度暴跌超40%,最低跌至1.580港元/股。午后,51信用卡宣布,公司的股份已于10月21日下午1时50分起短暂停止买卖。51信用卡官网显示,其是中国最大的在线信用卡管理平台,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码为205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