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大厦遭拍卖,CEO贾跃亭和甘薇向法院申请离婚

 2019-10-22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信息显示,将于11月18日10时至2019年11月1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北京乐视大厦。

根据信息显示,本次拍卖为乐视大厦第一次拍卖,评估价显示为9.69亿元,起拍价6.78亿元,起拍价相当于评估价的7折。

大厦将卖,贾跃亭也已经陷入破产离婚的境地。

10月11日,就在贾跃亭向美国当地法院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的前两天,他和妻子甘薇已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该案状态显示为审理中。

从贾跃亭出走至今,甘薇从始至终都力挺贾跃亭。2018年1月3日,甘薇发表了一篇《一位妻子的内心独白》,描述贾跃亭伟大的汽车梦,仍然坚信贾跃亭是她心中的“英雄”。

就在今年10月18日,已经申请离婚的甘薇还在朋友圈写道:“当初贾总带着大家创业的时候,都叫他老大,后来乐视小有成就大家叫他老板,后来乐视危机都叫他老贾,现在都叫他老赖。”

夫妻同甘共苦十一年,现在落到离婚的地步,网友都直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但也有一部分人不相信贾跃亭和甘薇感情已经破裂,认为此次离婚是“技术性离婚”。

对于双方离婚一事,上海东方剑桥律师事务所律师吴立骏表示,甘薇和贾跃亭在贾跃亭提请个人破产重组前向法院申请离婚,可能是美国的制度需要中国的法院佐证财产分割的合法性,“如果你现在私底下处理,可能会被别人告成无效,因为你现在的对外债务夫妻要共同承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