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市场销售火爆,科大讯飞翻译机受宠源于技术实力过硬

 2019-10-23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出国旅行梦,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实现,有的是碍于经济压力,有的是没有充足的时间,有的则是因为担心语言不通……但其实,只要心中有梦,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而随着智能翻译设备的兴起,人们对于语言交流这个难题也不再像以前那样过于敏感了,科大讯飞翻译机的问世便能实现一机在手搞定所有的语言沟通问题啦!

当我们出国旅行的时候,对于陌生的国家,可能会存在非常紧张的心理,虽然我们已经做好了旅行计划,但是前方的一切还是未知。特别是当我们在异国他乡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通过语言沟通来和当地人取得联系,并寻求解决方法。在语言沟通这个问题上面,很多人都会信赖科大讯飞翻译机。

对比目前市面上普通的翻译机,科大讯飞翻译机覆盖的语言翻译种类更多,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都涵盖,支持中文与全球58种语音的在线互译。这也就意味着,在这个世界上,绝大部分热门旅游国家的语言翻译,科大讯飞翻译机都已经包括。除了在线翻译之外,翻译机还支持离线翻译,目前支持中英中日中俄以及中韩的离线翻译,后续还将会提供更多的离线翻译包。这一个功能的设计解决了用户出国在外没办法联网或者网络信号不好的问题,满足主流国家语言的离线翻译需求。

在全球联网这个问题上面,科大讯飞翻译机也用了更妥善的方案。比如翻译机内部提供有全球流量卡的选购服务,另外联网方式还可以更丰富,支持sim卡,WiFi连接,热点等等。更灵活的联网方式极大的方便了出国旅游的用户,随心所欲,怎么方便怎么来!

除了在线互译的语言种类比较丰富之外,科大讯飞翻译机还有其他很多增值功能,同样为众多人喜爱。例如,这还是一款可以当做英语口语学习的工具,还提供翻译结果同步手机或者PC端服务,另外还提供紧急救助功能。总之,无论是在各种各样的主流功能还是复杂功能的设计上面,科大讯飞翻译机都可以满足用户所需。

如今,智能翻译设备越来越多,市场销售一片火爆,科大讯飞翻译机能够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青睐,与其过硬的翻译技术实力有着紧密的联系。试想一下,有了翻译语种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科大讯飞翻译机,还有什么地方不敢去的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