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中小企业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2019-10-24 09:07  来源: 帝佑商讯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搞好网络营销,已成为众多已触及网络的中小企业的“心头之痛”。高点击费用令中小企业苦不堪言。鱼龙混杂的营销平台问题已成为企业网络营销渠道障碍,使得很多企业纷纷卷入网络营销的混乱中!那么中小企业到底该如何做自己的网络营销呢?网络营销蓬勃发展的同时,中小企业通过网络营销打造品牌也存在着诸多问题。

互联网营销存在的几大难题:

1、对网络营销的认识不全面。大多数企业没有系统的策划统筹,以为有个网站、有客服在线接待就可以了,对网络营销效果缺乏持续性监测,更没有进行经验总结和实时地策略调整。

2、没有实现正确的网络推广。网络推广并不是简单的发布信息就可以了,也不是在百度做了个竞价就可以满足了,还有更多的营销之道的策略、渠道。比如现在非常流行的自媒体的营销、微信营销等等,做网络推广就是要多渠道的、多方位的展示信息,保证信息的多元化,让用户在什么渠道都能看到我们的信息展现。

3、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不完善。大多数企业只是把网络营销看成孤立的市场推广手段,并没有真正将网络营销与企业的整个经营过程结合起来,没有形成一整套连动的网络营销流程。

4、网络营销人才稀缺。网络营销人才培养明显滞后,缺乏属于自身的网络营销团队。绝大多数中小企业没有构建完善的网络营销团队体系,只是泛泛而为,一般由网络技术人员或者有市场经验但对网络营销并不熟悉的传统营销人员来客串网络营销人员的角色,这样做不仅效率低下,而且效果也不好。

如何解决网络营销问题?

第一、品牌形成差异化。企业品牌就如同人一样,拥有自己的形象。毫无新意的品牌形象就像是在人头攒动的大街上的一个普通行人,很难引起他人的注意。只有在形象内涵上和普通人有所区别,这个人才可能在众人之中被他人关注和记住。

第二、尽量选择针对自己行业客户流量多的平台。目标在哪儿,广告才应该在哪儿,不同企业的目标客户千差万别,适合的营销平台也各不相同。在正确的平台开展营销活动,才会取得效果,否则只是找到了正确的目标客户,却没有找到正确的营销平台,那依然会没有效果。

第三、选择对企业自媒体(官网、微信、微博等)有益的平台。网络营销产品五花八门,有很多产品运用的是黑帽或者灰帽技术,很容易被搜索引擎认为是作弊行为,从而毙掉企业官网,那就得不偿失了。

第四、选择一个稳定的服务合作伙伴。 许多为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营销的企业往往是小公司。许多人在合作不久就没下文了,或者他们不够专业,无法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