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李国庆发文,被俞渝深夜手撕:纪委应闻风而动

 2019-10-24 11: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李国庆妻子俞渝在李国庆朋友圈下回复手撕李国庆,俞渝称李国庆从家中拿走1.3亿现金,并非净身出户。并指出李国庆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

然而,这场互撕,从俞渝朋友圈发布的信息来看,信息量很大,已经不是简单家庭生活的范畴,而具有了公共意义。

俞渝多次提到李国庆的体制内朋友。这些体制内朋友,包括“司令、部长、司长”,李国庆经常带着“体制内高参们”去“洗浴中心”,也曾经“拍马屁”投资“官三代”电视剧,还留下了汇款单的记录。

俞渝也提到李国庆与“公关大牛们”,操纵媒体的事情。这种事很难说是否触及法律,但舆论不应该被资本掌控,这是社会的共识。如果李国庆真的操纵了媒体,涉及的问题可能更加严重。

仅仅凭俞渝的一家之言,尚不能证明这些事情的真假。但是,政商之间的关系要清清白白,而俞渝提到的内容,显然已经涉及到腐败。最起码,这相当于一封举报信。纪检监察部门,应当作为一条重要的线索跟进,查查到底有没有这些事。有,绝不应该放过一个;没有,则应当追究俞渝的造谣责任。

俞渝提到,自己曾向警察要求李国庆不要接近自己。警察表示没有这种规定。这也是错误的,这个说法,不知道是俞渝自己单方面的,还是真的这么回应,属于明显是对法律知识不了解。《反家庭暴力法》第四章全部都是关于“人身保护令”的,从第23条到第32条,占的篇幅很大,规定家庭成员可以向法院申请人身保护令,保护家庭成员不受家庭暴力的伤害,明确了实施的条件、时间、方式等等。

俞渝朋友圈手撕李国庆,被认为是史上最难看的夫妻互撕。作家马伯庸发出神评论:“总觉得欠他们一张电影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