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全球自选与大地保险达成合作,为消费者购物安全保驾护航

 2019-10-24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杭州自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全球自选”)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地保险”)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由大地保险为全球自选销售的产品承保,进一步提升商品质量安全,为消费者网购提供安全保障。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购逐步成为大众的首选购物方式,而“货品安全”也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据中国电子商务中心数据统计,众多消费者在在网购中关注商品的真假的同时会关注商品使用的安全性问题。对货品安全性的保障,也成为网购平台是赢得消费者的重要指标。

由此可见,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用户体验已经成为业内默认的最佳生存法则。而产品的使用安全性既是消费者购物的基础要求,也是保障平台生存的重要因素。此次全球自选与大地保险的合作,能让消费者在全球自选平台上的交易会得到大地保险的保驾护航的同时,还能有效促进企业的质量管理,标志着全球自选在优化用户体验上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其实,在与大地保险合作之前,全球自选也一直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在供应链上,全球自选选择直接砍掉中间环节,与源头品牌、源头工厂直接合作,为用户提供居家、服饰、美食、美妆、母婴等全球好货,并能确保正品品质。此外,全球自选通过S2B2b2C的模式为B端进行了赋能,同时在在品牌上与C端消费者之间搭起直通桥梁,商品可直接送达到消费者手中。

在选品方上,全球自选以用户为中心,从原材料、加工等多方位考核,严苛采购,严格检测,探索出了一条做爆品的有效路径。其实,早在大时代时期,团队就已经成功把一双袜子打造成爆品卖遍了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00亿。而作为由大时代战略升级的分布式社交电商平台全球自选,将通过社交电商爆品平台“大时代”的资源与经验,继续打造极致爆款产品,形成势能。据了解,全球自选还承诺在3年实现赋能1000个亿级品牌,打造1000亿规模的爆品市场。

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提高,高质量消费的诉求也越来越迫切,消费者购买的不仅仅是商品本身,还包括服务以及对平台、对品牌的信任。作为深受消费者和品牌信任的社交电商平台,未来,全球自选将继续优化服务流程,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购物体验,打造社交电商行业消费服务的新标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