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好用的图片转文字APP,文字提取很简单!分分钟提高效率

 2019-10-24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职场办公中经常需要将图片转成文字,但很多小伙伴却不知道如何操作?也不知道有啥好用的图片转文字APP?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图片转文字的实用方法,一秒就能提取并翻译,分分钟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方法一:相机提取

手持华为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打开手机相机接着点击上方的“小眼睛”标志,就会进入到一个新的界面,我们可以利用其中的“翻译”功能来实现提取文字。

我们将翻译前和翻译后都规划成相同的语言,接着拍摄需要提取的内容,就能将文字提取出来。

这个方法唯一的不便之处就在于不能选择性的截取内容,只要拍摄就会全部扫描识别,并且别的品牌手机可能会不支持此功能。没关系,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个适用于所有手机使用的方法。

方法二:迅捷文字识别

一款很专业的文字识别、图片转文字APP,操作起来也很方便快捷。手机浏览器和应用市场 都能找到,我们打开手机内的“迅捷文字识别 ”工具就可以进行操作了。

你可以看见有很多功能,你可以按照你的需求来选择。这里就拿“拍照识别”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步骤。点击拍照识别后会进入一个拍照界面,接着你就可以将需提取识别的截取下来,最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就好了。

不一会儿,它就会将拍的照片识别成文字了,接下来你就可以将识别的文字进行别的操作了。你可以选择复制、翻译、分享、校对和导出成PDF,能够满足你所有的需求。

如果你需要将图片内的文字翻译成其他语言,那么就可以直接点击“翻译”,接着就可以选择“翻译前”和“翻译后”的语言了。一共支持24种语言互换,绝对能够满足你任何场景下的翻译需求。

以上两种方法均能实现图片转文字,不过使用迅捷文字识别会更便捷实用!有这方面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去试试,一秒提取并翻译,分分钟提高你的工作学习效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