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屋定制和整装问题频发,深度解析行业未来新方向

 2019-10-25 10:0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屋定制时代

目前全屋定制处在中间的角色如果不站好队,就会显得行业角色比较尴尬,说好听点向上游可以自由的向家装环节延伸对接,向下游可以往家具与软装环节对接。在家居消费还不太成熟,行业发展竞争还不是很充分的情况下,这是一种优势。

现在全屋定制开始进入同质化时代,告别高毛利,缺乏核心盈利模式。在传统的定制时代,典型的就是高毛利维持低水平经营与营销;由于行业竞争的加剧,单纯的产品单价值越来越低、经营成本却越来越高。

原来主流的定制家居企业的销量贡献大部份来源于终端的零售模式,但随着精装房、家装公司、互联网的出现,销售入口多元化与分散化,传统终端零售模式已经开始受到严重的挑战。

整装红海时代

随着80-90后新生代消费群体,特别是即将迎来的00后消费群体的到来,催生了整装模式的出现,他们的消费模式就变得非常简单与明了:我要什么,花多少钱能搞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会把更多的时间与精力花在对自身的追求与享受上面。

房地产企业也开始做整装,由于本身话语权比较强势,可以整合到相对专业又能听话的各个领域的分包供应商, 当然也有房地产企业开始涉足产品端的生产,比如碧桂园。

全屋定制向前一步跨界传统家装,将业务拓展到系统的服务环节,为实现整装的发展铺平了道路。从某种层面来说,全屋定制是整装发展的一个缓冲形式。虽然目前与整装发展并道而行,全屋定制最终发展还是要与整装合并。

目前全国连锁的整装公司不下十几家,各大公司都想分一杯羹,最后整装公司就更多了。整装的初级阶段几乎所有的整装公司都在进行价格战,产品也非常同质化,所谓的搞活动除了打折没什么其他方式,整装公司利润很低,都陷入了红海竞争。

全屋定制往前一步就是装修,做还是不做?这是目前困扰全屋定制企业的问题。

 

装修往后一步就是全屋定制,如何做?这是目前困扰装修公司的问题。

 

定制和整装,打的不可开交,最后两败俱伤,得不偿失,而行业内还是缺少绝对统治能力的公司出现,与其相互争斗,还不如一起合作,实现共赢。

互联网装修快车网平台的出现,全面展示企业形象,开启了新时代的模式,携手大家共同发展。

装修快车网有着多种渠道获得客户,客户转介绍率高面对的客户比较年轻化,而且带来客户的渠道千变万化,有百度搜索引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有博客群,有论坛,有QQ群,还有微信,微博,付费广告……

有着良好地口碑,服务过的业主给我们转介绍的时候就会对我们有一个比较详细的说明,被介绍的人一定是相信朋友的介绍,介绍人也是发自真心并无利益瓜葛而分享的,这就很自然取得信赖。

截止目前,装修快车网达成58亿元的订单签约金额,全国开通城市超过100多个,10万多家正规装修公司,服务业主超过420万,装修快车网的模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收获了资本的青睐。

为了互联网平台更好地落地,实现线上线下更好地资源对接。装修快车网2019年开放了城市分站加盟代理商,在当地把业主、装修公司、建材商、家居卖场、设计师、工长等资源整合到一块。装修快车网的访问用户全部为业主和装修行业从业人员,针对性极强,投入小,回报大。合作后,一对一指导,包教包会。

装修快车网,诚邀您的加入,和我们一起进步。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