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国意想不到,任正非感谢特朗普激励了员工的工作心态

 2019-10-25 14: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最近华为发布了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截至2019年第三季华为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元,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特别是整体利润率还有8.7%出乎大家意料,比2018年全年利润率还要高,侧面反映了中高端战略的成功。不过相信如果没有美国的阻击,这个数字应该接近10%。

5月,美国把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禁止含美国技术的产品供应给华为。从那时候起,华为就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令美国没有想到的时候,华为居然越挫越勇。

并且任正非在接受北欧媒体采访时,说道“其实我很感谢特朗普,因为华为公司经历三十年,绝大多数员工开始富裕了,有一种富裕病就是惰怠、享受安逸。再经历一段时间,公司就会垮了。”

任正非表示,“在这一点,我并不认为特朗普不好,他吓唬一下公司,大家都怕了。以前是我吓唬大家,但是我的棒子不够厉害,特朗普棒子大,一吓唬,大家都真真实实努力工作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