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西蒙专家荣获国家标准科技创新奖

 2019-10-25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美国西蒙公司自成立以来,至今已有116年历史,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致力于创新,已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方面的技术专利,同时,公司还积极投身于全球的标准化建设,西蒙专家不仅广泛地参加国内外的标准组织,而且还能深入参与其工作,在TIA/EIA、ISO/IEC、IEEE、Ethernet Alliance、USGBC 和 BICSI 等国际标准组织及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相关工作组中都担任了重要职位。

近期,美国西蒙公司作为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数据中心工作组和综合布线工作组的副组长单位,由西蒙大中国区技术服务部经理陈宇通先生作为标准主要起草人,积极地参与了数据中心领域的权威标准GB 50174-2017《数据中心设计规范》的编写工作,完成了“网络与布线系统”章节的编写和更新。该标准日前在经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组织开展的“标准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中,经过数月的推荐、申报和专家委员会的评审工作,喜获标准科技创新奖项目奖一等奖! 陈宇通先生和标准项目带头人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钟景华先生以及其他主编人员一起分享了这份特殊的荣誉。

《数据中心设计规范》新版的发布为规范数据中心的设计,确保电子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可靠地运行,实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节能环保等目标,起到了很好的现实指导意义,为广大的数据中心用户、设计单位、安装和运维人员、方案设备供应商所认可,成为行业内含金量最高的国家标准。

 

美国西蒙公司还参与了《数据中心设计规范》的英文版翻译工作,致力于把优秀的中国技术和工程建设标准推广至全世界。

西蒙专家简介

陈宇通

美国西蒙公司大中国区技术服务部经理

自1998年起一直致力于对西蒙的合作伙伴进行严格的设计和安装认证培训,带领中国和亚太区整个技术团队为众多大型智能建筑和数据中心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并在众多的国际、国内研讨会上作布线专题演讲,积极推动国内用户了解和消化国外综合布线的新技术和新发展动向。陈宇通先生作为中国国家标准-数据中心设计规范和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的主要起草人,代表美国西蒙公司,为完善中国数据中心和布线标准作出了不小的贡献。目前陈宇通先生担任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综合布线工作组及数据中心工作组副组长,全国信标委信息技术设备互连分委会通用布缆系统工作组(SAC/TC 28/SC 25/WG 2)专家,ISO/IEC JTC 1/SC 25/WG 3 专家,以及数据中心布线课题组技术负责人,积极参与了各个技术白皮书的编写工作。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配电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通过持续致力于减少废料和节约能源,西蒙公司的环境可持续性指标在业界是无与伦比的,全球负碳排放达179%,实现零填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