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北京移动将于11月1日正式推出5G商用套餐

 2019-10-25 16: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5日消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5G产业联盟大会上,北京移动副总经理李威透露,将在11月1日正式推出5G商用套餐。

今年6月6日,我国正式发布5G牌照,5G进入商用元年。5G的特点是可以带来大带宽、高速率和低时延。

今年9月30日,各大运营商均已开启5G套餐预约,用户每月可免费获得100G的5G流量。数据统计,短短20天,5G预约用户就接近千万人。

据了解,中国移动2019年将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为超过50个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到2020年将服务所有地级以上的城市。李威透露,北京移动目前已经建设完近5000个5G基站,已完成五环内和郊区县城的室外覆盖,而京港地铁16号线更是全球第一条实现5G信号全覆盖的地下轨道交通。

在5G资费方面,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希望改变4G主要以流量单一量纲计费的模式,提供多量纲多维度、多模式的计费,从而推动5G在方方面面实现更广范围、更多领域的应用,实现5G更大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