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vivo在欧洲注册“6G”网络徽标,5G还没覆盖6G就来了?

 2019-10-25 16: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外媒消息称:vivo于2019年10月22日在欧盟注册了6G徽标,着眼于当下5G才起步,6G是不是太早了。但作为整条生态链的参与者,这也是该有的前瞻性。

现实情况是目前4G网络都没有全覆盖,5G就来了,但这种事不可能等,就像想现在很多地方没有覆盖3G、2G那样,因为无死角覆盖很难。

关于6G,在3月份的全球首届6G峰会上拟定了首份6G白皮书,其中要求6G峰值速率最高要达1Tbps。这样的速度真是大快人心。

Letsgodigital表示预计第一批6G产品可能在2030年左右才能推出。据了解,早在2017年7月欧盟宣布将启动“Terranova”项目,该项目旨在用于5G网络的后续产品,该网络将变得更快;官方称速度将达到每秒1TB,而延迟几乎为零,或者说没有延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