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生活的小管家,工作的好“Mate”

 2019-10-26 16:52  来源: 手机日爆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当中,智能手机就如同电脑一般的重要,已经是成为了我们生活于工作当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是一位“得力助手”。日常生活与工作时常要依赖手机的帮助,因而手机的运用场景也开始更加复杂,运用得愈发频繁了起来,因此智能手机需要有更强的续航能力以及更加出色的性能,来支持我们的日常所需。

续航能力一直都是华为手机的优势所在,今年发布的年度旗舰大作华为Mate30系列同样也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搭载了超大容量电池以及各种智能节电技术,带来了出众的续航能力,足以应对生活以及工作当中的各种所需。与此同时,华为Mate30系列还采用了华为最强的麒麟990芯片,性能表现更是强悍。

大电池、长续航

日常工作当中,我们运用手机的场景很多,也十分频繁,对手机电池容量具有很高的要求。华为Mate30系列作为一款旗舰机型,在紧凑的机身内置入了4200mAh的大容量电池,其中华为Mate30 Pro更是将电池容量增加到了4500mAh超大容量,出色的硬件配置保障了华为Mate30系列机型超长的工作时间。

而单单只有强悍的硬件配置是完全不够的,华为坚持以软硬结合的方式来提升手机的续航实力。软件方面,华为Mate30系列基于麒麟990芯片的强大AI算力,加入了全场景AI调度技术,这一技术能够智能识别海量应用,进行功耗和性能的最优化配置,而配置优化之后带来的必然是电量的节省,让每一点电量都用在“刀刃”上。除此之外,华为Mate30系列还能够建立异常预警模型,大幅减少异常耗电,在你使用的时候手机提醒异常耗电的次数也将大幅减少了,还能够智能判断用户是否处于睡眠状态,从而定制节电优化策略。得益于华为Mate30系列的整机供电效率提升和智慧电源管理,华为Mate30系列的续航时间更上一层楼,足以支持你一整天甚至多日的工作与生活所需,令你续航无忧。

更低功耗、全场景快充

前面我们也说到了,华为Mate30系列全系搭载麒麟990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和2个超大核+2个大核+4个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CPU,不仅带来了更快的手机应用打开速度与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更是带来了超低功耗,进一步提升了续航能力,让你能够尽情地高效工作,成为你工作中的好秘书。

而在快充方面,华为Mate30系列更是颇具实力,带来了全场景快充体验。首先在有线快充方面,华为Mate30系列搭载了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并且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无论你是居家还是办公,都能够为你的手机迅速回血,再次投入到繁忙的生活与工作当中去。无线快充方面,华为Mate30系列本次全新升级了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让我们离无线世界的构想更进一步,超越了当前市面所有的无线充电,甚至还一度超越一般的有线充电速度,让你尽享畅快体验,随时随地即可快速充电,即放即充,相当方便快捷,为你带来全场景快充的快捷体验。

生活和工作的节奏都在加快,越来越繁忙的我们需要一款续航更为持久的手机来支持,华为Mate30系列就是很好的选择。华为Mate30系列不仅拥有大容量电池,更是搭载了各种智能节电技术,同时还能带来全场景快充的快捷体验,续航表现相当出色,让你再无续航之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