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社群赚钱之道 发现社群的八大价值

 2019-10-27 08:03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梅宫主。社群空间站北京城市站长。

在这个社群时代,大家都在争先恐后的建立自己的社群,加入不同的社群,利用社群为自己获利,无论是获取知识,还是人脉,又或者是为了来销售自己的产品,等等。社群说简单,是为了来卖产品赢利,说复杂,当然也有很多其他很多潜在的价值,今天梅宫主就与大家来分享社群的十大价值。

一、人脉资源

在一个好的社群里,优秀的人卧虎藏龙,各个行业,不同身份,所以,善于挖掘里面的高端人脉,与他们产生链接,想得到别人的价值,必须自己也要付出自己的价值,这是人脉链接的关键。

二、学习成长

优秀的社群里,可以与成员之间,互相学习,互动交流,社群就像是一个社会缩影,里面生活百态,也是我们很好的学习的地方。而且在社群里学习,投入的成本也不用很多,很低的投入,甚至不需要花一分钱,就可以学习到。

三、财富机会

社群里卧虎藏龙,就意味着有更多的资源,就意味着有更多的机会。只要你静下心来认真研究社群里的每一个人,挖掘每一个人的特点,优势,你就可以实现财富的价值塑造。并且可以在社群里面,寻找优质项目。可以说,社群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整合渠道和平台。

四、产品测试

如果你有自己的产品,准备上市之前,你也不知道你的产品是否符合市场需求,那么,你就可以在社群里做小样测试,产品哪里有问题,让用户随时随地提出来,以免大批量上市,出了问题,那真的会让我们损失惨重。

五、维系客户

社群里,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最近,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直接解决,在我们对接客户的时候,可以最低的成本来维护我们的客户,增强我们与客户之间的粘性和信任。

六、寻求合作伙伴

商业的本质是人,社群里经营的也是人,很多优质的社群会聚集全国各地的人才,你就可以在社群里找你需要的人脉,找同频者,找高管,找员工,甚至找合伙人。同频才能相吸,同频才能产生更大的能量,在社群里寻找同频合作伙伴,更容易一些。

七、帮企业转型

之前的企业经营结构上面,是有组织框架的,但是现在已然不能适应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所以企业需要转型社群,好的社群,也是有组织有架构的,不仅能发挥之前企业经营的模式,还能更高效更快速地为企业创造利润。

八、社群拓客

可以把社群当做一个营销渠道,拓客渠道,社群还可以带来客流量,带来一些潜在的转化,实现社群营销裂变,自运营,被动无痕营销体系。

总结:社群是个大道场,里面的每一个点,我们都可以挖掘,给我们带来价值。而我们需要发现这种价值,利用价值,并传播价值,这才能把社群的价值释放出来,社群才有意义。

好了,今天分享就到这里。

持续关注梅宫主,与大家分享社群创业赚钱干货,带你直击真相,少走弯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营销
社群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